昨天的夜晚。习惯

每次都等到凌晨。。才能入眠。。
习惯成性。。

必须要音乐的陪伴。。才有安全感。。
习惯成性。。

最后关灯和风扇是我。。才有保护大家的感觉。。
习惯成性。。

1. [听海--阿妹]
假如我现在坐在沙滩上。。就可以看见日出。。
它漂亮吗?

2. [ i wanna be with you--徐捷儿]
我喜欢轻松的乐曲。。但它却没能把握的睡觉虫唤来我身边。。

3. [忘了爱--toro]
音乐录音带很美。。很纯洁。。
白白的。。很舒服。。

4. [情书--范逸臣]
海角7号。。我还能想起什么呢?

5. [想太多--李九泽]
我。。睡了。。


============================================================

看见室友拼命的念书。。为考试加油。。
而我。。努力了。。还是模糊一团。。
气馁了吗?

倒数2天
考试期。。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