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 。 没有下次

我告诉自己。。不要有下次。。
刚才是最后的最后。。

友情一开始是错误。。
那么。。结束一定是我最后的选择。。

不再想拖拉。。已经成为我生活的模式。。

反正我身边有很多人。。
不多你一个。。少了也不会怎样。。

请。。不要告诉别人是我先主动这样。。
我还在努力的先前。。已经有在对你付出。。
就当作是上天没有让你知道。。我所做的一切。。


我。。又再一次的让自己相信别人。。
再一次的让自己尝到苦头。。
小雨。。我求你了。。
你可不可以在做了对自己的诺言后。。
遵守它?!!!
不要违背它。。因为。。它也希望有人爱惜及疼惜。。


现在的凌晨。。安静的很。。
只有风扇的转动声。。和耳中传来的音乐。。

4 意見: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亲爱的~
不管发生什么事……
记得,有我在身边~
不要这样颓丧哦~

一柳枫 提到...

朋友,相信。。。。
这个道理很简单,可是有多少人能做到,有多少人辜负了?
友情都是从吵架中了解的,祝福你哦。。。

owen29 提到...

wat happen ar

小雨 提到...

阿卡:我知道你一定会在我身边。。你一定不会抛弃我。。对不对?

一柳枫:吵架是朋友促进感情的催化剂。。但我们的关系真的会像以前那样的亲密吗?又有谁可以保证?

owen: 这个故事很长。。有机会在告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