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何。不完整

今天。。大家的脚步明明相同。。
却是你的提早离开。。
看着你的背影。。心酸。。

我已经开始对我们的冷淡期感到无可奈何。。
也只能叹气而已。。

我很气自己为什么明明你就是站在我面前。。
而我已经想不出话题来跟你续聊了。。
以前不是这样的。。

==========================================================

看到你的部落。。是因为他。。
不管你偷瞄到他。。接触到他。。
都会把心情记载。。

我不喜欢你的感情由他来支配。。
他有什么好?

==========================================================

我并没有觉得我习惯了没有你的生活。。
我在等。。那个时候。。
那个我们3个人一起到处去的地方。。的时候。。

==========================================================

还剩下5个科目。。很快过的。。
考试中的第二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