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vs 忙碌

回来了。。大家都从外地回来了。。~~~~
回来渡过暑假 =.="
大马的学生呢。。个个都还沉溺在堆叠如山的功课之中。。
尤其是我这个金宝学生。。距离kl的路程还那么的远。。

大家都问我几时回去。。
我也很想呀。。~~~
可惜功课都要在这个星期完成。。
还有期中小考试。。>.<
而且我也不能够跟大家一下子出来聚会。。
不熟悉是问题。。没有话题更是一个问题。。

妥当的安排如何处理?
倒不如我不要回去。。?!!
哈哈。。开玩笑的啦。。~~~
如果现在的我是假期。。那么就是好的到极点了啦。。

嗯。。~~
抱怨完毕

=)

2 意見: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你是在说我吗?
我考完试就得空咯~~~~
你呀你~
8月就好回来啦~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你是在说我吗?
我考完试就得空咯~~~~
你呀你~
8月就好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