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

看着看着那些朋友分享的照片。。
大家笑得那么开心。。那么自在。。
朋友高兴。。当然我也会替他们感到安慰。。

每一张都很美。。
里面所有人都在笑。。
可是我却像个局外人。。在看着他们的回忆。。

我真的很羡慕能够与中学朋友一起上同一间大学的人。。
中学朋友会是我们一辈子的朋友。。对呀。。~~~
他们都看起来很幸福。。
因为随时可以找到彼此。。也不怕孤单了啦。。

一个人来到陌生的地方。。
为了不让自己孤单。。大家都找到了个伴。。
有伴了的。。亲密的朋友就会慢慢疏远你。。
因为你的心中在乎的只有一个他/她。。
可是当你们又分开了或意见分歧了。。你又孤单了。。

如果我的身边从来不缺中学的伴。。
那该多好。。~~
月也有缺的时候。。

但愿我的生活就快到月圆的时刻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