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是必然

看看上面的一行字。。
"虽然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你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笑"

是呀。。
人生梦一场。。
怎么会天天悲伤。。?
总会有开心的事情吧。。

记得提醒自己。。
不幸的人千千万万。。不要把自己的不幸放大。。
其实我是幸福的。。大家也是幸福的。。

============================================================

对不起啦。。草
我终究还是没有出席那个开会。。
我还是有障碍。。
给我一点时间吧。。好吗?

=)

1 意見:

Azure 提到...

嗯~
不管是怎樣的生活,我們都是幸福的^^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你很憂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