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的一时

我真的觉得自己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人。。
自私又无能。。

就只是功课而已。。为什么我那么介怀?
就让他去演情侣嘛。。又不是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小气。。大方为什么不是我的专长?
=(

现在如我所愿。。他说不要当男主角了。。
当所有东西准备好了。。他应了我的要求。。
可是所有的矛头一定都指向我。。
说我这个做女友的为什么会这样。。干嘛不体谅一下?
突然觉得所有人都对我冷淡了。。

我有时候故意忍让别人。。就是不希望别人会讨厌我。。
我不知道现在怎么办。。
很矛盾。。~~

2 意見: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往另一个角度想一想,如果作为女朋友都可以不介怀,那还算女朋友吗~? 你只是有一个作为任何女生都会有的想法~ 不需要太介意人家怎样想~

小雨 提到...

可是那只是功课而已。。
我在意别人对我的评论。。这是我的性格。。我知道的。。
我难过的是我自己的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