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性



真的有一点抓不住头绪来
为什么有一些部落格只写快乐的事情
那么部落楼主的悲伤呢?
erm...就我看来
每个人都有自己悲伤的一面
是不想让身边的友人知道

所以我也选择了我的方式
把不为人知的东西放在这里

上这几篇文章我一直很努力的映照出我的分享是愉快与美满
让我脑海中持续盘旋要不要把我伤感的故事也一起po上来
我喜欢那种文章可以让我会心一笑的
偏偏那种感觉就是来自于愉悦轻松的文章小品

唉~~
我决定还是依照我的方式吧
因为我还是我
不需要去仿效别人
妈妈呀~~我想通了 ^^


American Next Top Model

它是我的唯一英文频道
而且是会让我有去等待下一集的那种迫切心情
不知不觉也是第15季咯
现在也只是比赛的最后
两位强者出炉
其中一位我是最最喜欢也是最最希望她会赢的Ann
从她一开始的文静与没有自信到现在的2强
她长大了
就好像慢慢的看着一颗幼苗小小的变得茁壮
看她一张一张被受好评的照片
我会很大声的说“她是第一个可以连续5周拿下最佳照片的赢者”
希望她会胜出
我期待这个星期六的播出







p/s: 终于
我得到了我的验身报告
= =很好没有疾病
当下有小失望了一下
因为我一直觉得我的身体存在一些轻微的小毛病
结果哪里都健康得不得了
>~<

1 意見: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你神经啊~ 哪里有人想要自己有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