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礼拜行程





是呀
不知不觉就是我跟他的一周年了
简直就是想爆了我的头脑
三千丝的秀发掉了又生 生了又掉
= = 它们真的很辛苦
本来苦想出来的完美计划
我提议去最靠近的城市 - 怡宝庆祝
然后我会开始给他惊喜
可是在一周年的那一天我们有表演
前一天有彩排
显掉~~~
算吧 那再苦想B计划了

其实也没有什么心思去想
因为整个人也已经泄气了
就是含蓄这样的把礼物交到他手中
毕竟还是害怕他会不会不喜欢我给的
虽然我知道他一定会开心到死
XD



是的
当然有我亲手制作的回忆纪念册
在我印象中的一点一滴都写在里面
本来要做12张 代表着我们一起渡过了漫长的12个月
可是最后的最后 因为我词穷了 >~<
才10张 *囧*
有一对情侣项链
他讲这个很美
悄悄的买了 哈~~
还有一个玻璃大酒杯里面要装满心形
365个心形
可是我又来不及完成了
现在还在processing
*囧* again
>"<


再来的是一个表演 落在我与他的第一个年的开头
帮我们pr senior的免费演出
^^ 虽然我们在练习的时候错误百出
有开心有慌张有千千万万滴的汗水
我没有后悔答应帮忙
因为真的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回忆
聚在一起共同完成一件事
值得被收藏
给大家一个响亮的掌声
*piak piak piak*



当天初恋红豆冰的胖妹来了
她很搞笑^^
笑爆了大家的肚子~~
每个人都争着跟她合照
明星明星
我有了一张跟明星的合照
yeah ^.^V


大家还不知丑的要求胖妹在这个假叶子上签名
还要要求dear自己的署名
哈哈
我把它贴在在墙壁
要它显眼一点 酱你们看到就会羡慕我咯
wow huu



不错嘛
生活很悠哉 亲力亲为hor
blek
东炎米粉 有冬菇 有木耳 还有米粉 = =

来个胜利的手势 + 招牌笑容
我也是可以煮饭的 好吗
朋友 不要小看我
我的下一道佳肴想要学习蒸鱼呢



本人去验血了!
其中一个pr campaign给了我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呀
yea 全身检查
其实最重要的是很便宜啦 哈哈
只是收rm100 如果在外面就要rm220
就是要我抓住这个moment
排队轮到我的时候 BP Lab的人员在我右手找了很久的静脉
然后找左手的 又用回右手
我心里拜神说千万不要抽手背的血管啊
很痛 >"<
在稍微麻痹的手腕上就这样被抽了血咯

还要验尿 @.@ 傻眼~~~
就是要我去厕所把那个小罐装满温热的尿液
然后还要拿出来交给他们
omg!!!
so embrarassing

过后把胶布撕开
有两个很明显的洞
幸好没有淤青
^^
很紧张 不知道报告会写什么
期待 ing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