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 我的英雄



它叫bear bear
从一个手掌那么小的狗宝宝长大成跳起来还比我高的大大只
经过的时间只有仅仅的两年
这样的它 忠心耿耿
无论我怎样骂它 打它
每次我回到家时 它是多么的热烈摇着尾巴
现在再也看不见它了
假期时 就知道它生病
眼睛周围都是满满的伤口
我一直都知道它很疼
唯一能做的是坐在它的隔壁 摸着它的头 为的是减少它抓痒的次数
伤口才不会溃烂
以前它活泼乱跳 看到陌生人疯狂的守着门口
到后来 后腿逐渐使不上力
现在 我叫它的名字 再也没有了那么对我吐着舌头跑过来的bear bear
它这么年轻 不应该就这样去世
还有许多美妙的事情它还没经历
现在它的位置空了
谁会取代它?




过了两个星期
妹妹给我带来了另一个噩耗
lucky也去世了
它曾经把几条生命带来这个世界
现在它要回去复命了吗
快乐 疼爱 一拼的离开
听话是它的专利
妈妈最爱它了
不知道她是多么的难过
矮矮的它 每次都把自己的那一份的食物让给孩子吃
也不会去抢
它总是很爽快的冲凉
找遍了所有的照片 我才发现原来我只有这一张是属于lucky
一连之间是怎么回事

没有他们洪亮的声音
没有他们淘气的身影
我永远记在回忆库


对不起
bear bear & lucky
我见不着你们的最后一面
带给我温暖的你们 谢谢
你们在天堂要幸福
我知道你们在望着主人
为你们留的眼泪 珍惜
再见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