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渡。期

我真的都知道这个一定是过渡期。。

一个人渡过寂寞的晚上。。是过渡期。。
迟早我不会是一个人。。
大家都在外面娱乐。。剩下我。。是过渡期。。
迟早我也会是一份子。。
付出的努力明明就比别人多。。怎么我得到的还要少。。是过渡期。。
迟早上天会回报我的。。
时常讲话讲到一半。。却被挂电话。。是过渡期。。
迟早他会为我而改变。。
朋友圈子越来越萎缩。。是过渡期。。
迟早我一定会认识新鲜朋友。。

大家都说乐观乐观。。
我在乐观。。怎么我一直却活在悲观。。?

我不能在深夜的时候因为我寂寞而去打扰人家。。这是自私。。
我不能在朋友面前问说为什么忽略我。。这是尴尬。。
我不能埋怨别人的努力是废的。。只是我还不够。。这是恶毒。。
我不能再为挂电话而骂他。。虽然我很很讨厌。。这是不礼貌。。

我只好把要说出来的话吞回进去。。
继续过生活。。继续过生活!!

*我很想念我的家人。。只有我的家人不会骂我。。不会不理我。。不会忽视我。。
=(

3 意見:

Azure 提到...

別傷心噢...還有我~^^
你都很少參leng leng她們嗎?

我希望下次去金寳的時候,你有在噢~

小雨 提到...

嘘~~在这里讲就好了。。
等下一定会不和睦。。
感觉没有那么的好了。。
还是以前的时光快乐。。

Azure 提到...

哦...不好意思><
怎麽會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