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洞悉一切

真的很难过很难过。。

我还以为自己什么都不怕。。

天不怕。。地也不怕。。

可是我就怕一只体积还不如手掌般大小的螳螂。。

那一刻我的心真的跳得很快。。扑通扑通。。

我连蟑螂都可以打死。。

没有想过我还害怕这些小昆虫。。

我以后要怎么生活?

这么小小的事情我都不能把自己给保护。。

我还能给谁安全感?我还能说上什么资格去给别人保护?

难过得想要哭了

=(

我就是这样一个没有种的女生。。

原来的原来。。我是懦弱的。。

2 意見: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尝试撇开大女人主义
你会发现其实害怕螳螂并不怎样

小雨 提到...

只是很沮丧。。
会尽力克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