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理由的迷茫

不知从哪里。。什么地方时间。。
我变得很迷茫。。真的不知道这无厘头的迷茫是代表着什么东东。。
=.="
就好像一片辽阔。。一望无际的草原。。
我站在中间点。。狂风把我吹得孤立无援。。摇摇欲坠~~~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咯。。
明明是想要。。可是肢体却会止于现状。。
明明是有点兴趣。。可是提不起劲儿来。。
明明是要关心。。可是害怕对方觉得虚伪。。
明明想着要退缩。。可是却又舍不得放手。。

我有太多太多的明明。。是一件好事。。
后面的可是。。让我一而再的推翻我原本的自己。。
怎么我是一个颓废。。窝囊的人吗?
我应该是吗?

我知道还有一些什么的可以让自己开心一点。。
寻觅的过程中。。可能其他的会代替现在。。
那么我就把那阵狂风的恶意当成是我的暖被。。
会更好。。

放心。。我不会把毒品当成是我快乐的药剂。。
我不是傻的。。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