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心情还不错的说 =)


如题。。~~
今天不懂做莫。。心情还不怎么糟糕。。
很好。。如果天天都是那样。。我宁愿不要财富噜~~~
上面的照片是在金宝公园拍摄。。傍晚喏。。
夕阳真的很漂亮。。但是偏偏却又消失的快。。
我看着它慢慢往下滑。。仿佛我自己的光阴也瞬间快步流走。。
好不唏嘘呀。。~~人生。。唉。。。。


登登登。。。。
我昨天穿了网购回来的衣服。。
很宽列。。=.="用扣针把后面扣起来。。看起来有腰身咯。。哈~~~
把它当成present的衣服了。。
呵~~~
等我有钱了。。一定会再选择网购。。
那个批发网便宜呢。。


心情还是头一次的不错。。
开心咯。。
xp
希望以后也是那样。。

4 意見:

Azure 提到...

你在哪個網站買的噢?
介紹介紹下~

小雨 提到...

jjfashion.net
经过我们的专业分析。。它是最最便宜的网购批发。。
可是质量就不知道了。。

Azure 提到...

哦~
那你買的這件okay嗎?

小雨 提到...

我买的几件都okay。。
没有问题。。有些其他的就会脱线。。布很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