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生日快到了。。
从上次的庆祝会看来。。我知道今年的生日会也是举行。。
原来我的dear是organizer之一。。

知道了这个消息。。心情难免会往下坠。。
相对我的生日。。他就没有这么的热情。。
我与他在一起的生日。。第一次。。平平凡凡。。
我知道4月9日的第二天。。是presentation。。
我们必须赶时间。。
我也知道dear没有钱。。无法买个礼物送我。。

可是难免也会有期待吧。。?
虽然是有蛋糕。。可是却不能填满心中的期待。。
想怎么样呢?都已经过了那么久。。

可是现在他就是要帮别人庆办。。
没有功课的压力。。没有第二天的负担。。
此中还是会比我的生日热闹得多。。开心得多

大家都问男朋友怎么帮我庆祝生日。。送我什么礼物。。
我每次被问。。每次都尴尬。。
我不想dear被朋友批评。。

我不是想要抱怨。。我知道就算我把这个文章放上来。。
也是无补于事。。
我只是想要抒发。。
如果dear不是organizer。。那就很好了。。

我记得他说过。。
他哥哥对他女朋友所做过的浪漫事情。。
在餐厅里要求所有的人唱生日歌。。
我也记得他说过他一定不敢这么做。。

我不知道我现在是怎样了啦。。
我怎么只觉得我不能得到更多的惊喜和迁就。。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