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让自己轻松愉快的一天。。
生活就是这么自在。。^^

做完了明天要交的功课。。
有欢喜也有不安。。为什么呢?
我知道我的设计图比起其他的人真的很不好看。。


我的这个图很简单很简单很简单单单。。
>.<

刚才去跟亲爱的一起吃晚餐。。
yea。。很美好的时光。。^.^V wiiiii~~~~
只有我们两个人。。
我们有聊了很多很多。。
开心***

-----------------------------------------------------------------------------------

我:你有后悔爱上我吗?
他:后悔来做莫?
我:你讲有没有后悔先?
他:[摇头ing]
我:降你觉得我有后悔爱上你吗?
他:不懂。。
我:没有!!!。。你开心吗?
他:开心啦。。~~~~^^

-----------------------------------------------------------------------------------

我最喜欢这段对话。。
//^.^\\
爱你咯。。

女人嘛。。就是会让自己沉溺在短暂的幸福快乐之中。。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