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par生活

来了kampar很多天。。
现在才开始记录心情。。迟到~~~
真的很不习惯学校的上课时间。。
什么屁啦。。还要上课上到晚上8.30。。
太阳都睡觉了。。><。。我迟早会ki siao的。。

我现在住的屋子有18个人。。
全部女生。。我们是女生宿舍。。呵呵。。~~~

小瓜们都会可爱。。
姐姐们很照顾一下我。。
哈哈。。没有欺负我。。
喜欢大家晚上放学回家后一起发傻的时候。。
一起叫外卖。。一起看38的video。。一起玩野。。一起yam cha。。

当大家都赶assignment时。。应该很少会这样了。。
当然。。kl的朋友。。simyee。。py。。
我也没有忘记你们。。呵呵^^
你们要常上msn找我。。虚寒问暖一下。。

好好照顾自己。。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你们也是。。

p/s:捐了血会变胖得咩?cham罗~~我会不会哒?我不要啊~~~

7 意見:

owen 提到...

huh...
didt remember me

小雨 提到...

who say oo?
u not live at kl?
i got mention kl fren ar..

匿名 提到...

天啊!
怎么上到晚上的?!

owen 提到...

suan liao la
haiz

小雨 提到...

jasmine:有其中一天是上到晚上8.30。。cham。。

owen:我有想念你的罗。。

KeiKei 提到...

U also Take K ha~
Muack~ ><

*~Py~* 提到...

dear...im coming back edi..if u not coming kl..i go kampar find u..i got alot things to tell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