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考是怎样..

死liao罗..~~
已经死liao很久罗~~
统考将烂...不用读了罗...继续做工罗...

做莫我已经放弃了..?..有些人还是给我希望....
给了我希望结果现在就什么都没有罗...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这么容易抱着希望做人..?
那种失落的感觉干吗要来找我..?

我真的很希望什么什么...
希望...我不要了..~~
不奢求希望...才不会被伤害得严重...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有希望才有梦想。。
跌到了就爬回起来。。
只要不放弃。。总有一天会成功

匿名 提到...

不要灰心,天无绝人之路,
成绩不代表一切,最重要是有实力,
在妳失望的尽头,有我牵住妳的手,
不让妳陷入绝望的无底洞,
要看开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