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来的邻居..>.<

搬到我家隔壁的新邻居...
有一个星期罗..~~
他们很好人哦...
买早餐给我们哦~~不懂有什么居心...拿了再算...哈哈...
借我看圣经喏~~coi~我不是christian啦...他说不要紧哦...我有拿了...><
最后...在几天前...
我睡觉之前...听到坪平旁旁的声音...玻璃破碎的音乐...
那个人这么激动..?..想想还是明天去做一次八婆啦~~
就没有再理罗...
他玩他的音乐...我睡我的好觉...

登登登登...~~~早上了~~
做莫有个人在大大生的讲话得..?
听不懂的窝...
他一直讲来讲去...吧家里很多的东西摆出来哦~~
yor..~~开木当口啊..?
我怀疑他傻掉了列...结果我猜对了...猜对了喏~~哈哈...
[暗爽ing]

有点怕的感觉...我们现在应该有少少的危险吧...
连续几天的玻璃声...恐怖到~~~
看来圣经要快快还他了...我都没有读到也...
为什么会这样..?..
希望他的病快快的好回...
他很爱狗...而我家有很多啊~~所以他对我们都好好...呵呵...
J加油...安弟...你可以的~~YES..

3 意見:

匿名 提到...

haha..i am the 1st ppl to leave u a comment

ur neighbour really sot ...
really scared they will ask u abt the bibel

小雨 提到...

haha..
me oso ler..
scare scare..

匿名 提到...

保持距离,要小心哦!
虽然他是蛮可怕的,
但爱狗的人,本性是善良的~
好好保护自己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