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篇

两个星期就可以把人折腾得不成人形。。
可是最后成果确是正正代表着你的光明。。
考试开始啦。。!!!!!!!

在考试期开始的前一个礼拜准备小小功夫。。
在家里假正经的拿着笔记。。跑上跑下。。

==========================================================

弟:姐。。吃饱饭后帮我洗碗蛤。。
我:[瞪。。]没有看到我在读书啊。。。
逃之妖妖。。~~~

==========================================================

还要跟妹妹比赛谁先读完。。
哈~~~
我赢了。。果然有大姐风范。。

考试前一天来个正式的奋斗。。
翻云覆雨。。
终于考题还是如老师提供的一模一样。。
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应该考得还不错咯。。

接踵而来的是连续两天考。。
天~~~
都是死背科目。。
考完第一个倒头就睡吧。。
傍晚6点继续拼命。。一直到了凌晨3点。。
在脑里面的东西好像要像海水那样涌出来。。
我真的很想pok自己的头。。
不行了。。我去寻找我的枕头去了。。

幸好我读到的都在考题里面。。
功课分这样不堪设想。。大考应该挽回一城。。
漂亮~~~外加欣慰。。

后天还要作战。。
时间不留人。。还是乘早准备吧。。
期待回家的日子。。^^

*现在先去寻找乐子。。充值一下自己。。
再来做功夫。。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