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开始至今

有一个星期了。。
可是大家都很忙。。我们无法遇到“碰面”这两个字。。
家里是我一直待着的地方。。
醒来。。家。。走动。。家。。哪里都是家。。
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金保的生活。。
很想念那边的生活模式。。

7天。。让我有两次不好的事情发生。。
大家都在kl。。大家都约定假期要一起出来玩。。
结果是有出来。。可是却没有我。。
唉。。因为我住得比较远吗?因为我没有比你们之间更熟吗?
所以就放弃我吗?
好吧。。我懂我自己很过于敏感这些。。
也有让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我还在调适。。偏偏也是太小心翼翼。。太容易中招了吧?
嗯。。~~~

请不要让我的假期空白下去。。

5 意見:

shorty♪Dueñ 提到...

dont be upset..i trust that ur niceness will be found out =]juz like the why i wanna be ur good friend no matter the distance is btwn us =D
take care frenzzz =]

Wayne 提到...

find me la... i got car can bring u go play 1... ^^

小雨 提到...

wayne: ceh...din tell early..holiday tamat jor ler lar..=.=

Wayne 提到...

u gt my number de maa... y duwan call me? XD

小雨 提到...

coz din think dao u xp haha long time din contact ady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