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喝茶回来。。
本来以为没事。。其实严重的来了。。

在刚刚的桌上。。
默默地看着我在这里最熟悉的两个朋友。。
谈着自己的论点。。自己的经验。。
我不想开口。。假装自己在忙另一件东西。。

不懂。。就是不想透露太多我的内心。。
现在的我。。觉得很假。。
可是太多人喜欢这样的我了。。
会忘掉自己的本质吗?

对于你。。我只能说对不起。。一万个对不起。。
你接受吗?
你知道吗?。。我很珍惜你。。

为什么要这种感觉?
如果我现在还在打工。。
如果我决定要到台湾上学。。
如果我当时犹豫不决。。

我会快乐一点。。至少我还是自己。。

sam。。其实我很想念你。。

1 意見:

一柳枫 提到...

觉得哪一个你开心,就做哪一个吧。。。。
希望你能常常快乐,祝福你。。。加油
别怕微笑,请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