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超开心...伤心走掉罗...

打开邮件箱...
立刻寻找蓉蓉的回信...
哈哈...
蓉蓉回我的mail...~~~
很开心耶...

我给蓉蓉的信..:

苏老师...我是诗雯呐...不懂你还懂不懂我咧..?!..今天你的生日喏...哈哈...^^祝你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erm...也顺便祝你在台湾好吃好住啦...呵呵...老师...你在哪里念书了..?!.哈哈...我忘记了...下次回马跟我们大家讲一声啦...我们找你喝茶... hapi bday to u~~~

那时候满心欢喜的send出去...
以为会没有下文的...
怎么知道我的超高希望没有让我跌进山洞...
而且是在同一天回我的...

蓉蓉回我的信..:

詩雯:
謝謝你的祝福~老師怎么可能不知道你是誰呢? 不就是逼我在記念冊蓋印章,寫繁體字的那個嗎.我現在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就讀,課業壓力不小,很有挑戰性. 你呢? 現在在工作還是讀書?記得你說想往獸醫方面發展的,找到有相關科系的學校了嗎?如果還沒找到適合的也不要太心急,慢慢找總會找到的,有時候太心急反而會忽略一些重要的事,所以就按自己的步伐走吧~ 大家都好嗎? 台北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的,真想念大馬的大家和太陽啊~祝順心
蘇老師
爽到~~~
老师...我爱你...~~~

5 意見:

owen 提到...

=,=

小雨 提到...

什么啦..?!..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爽到咯~

小雨 提到...

对呀..
呵呵...

owen 提到...

没有啦。。
只是不懂要给什么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