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福定义

昨天和昨天的昨天..我都跟我奶妈一家人在一起...
星期六放工后我就直接冲上他们的家...
[现在想起来..我那时候还真的很好笑..哈哈..]

奶妈瘦了..相反阿珊姐姐和阿强goh goh肥了...><..==
跟他们有一句没一句...打闹玩乐..聊了很多废话..
这样我才觉得我很幸福...它们都在我的旁边..
不知道为什么我跟他们在一起就是没烦恼...

我们还去钓虾...虽然我没有份钓...但是我都有份吃..
真的..很幸福...

我不介意他们有时会冒出一句粗口..
我也不介意他们有时会拿我来开一下玩笑...
我就是喜欢他们...
我爱他们..!!

6 意見:

匿名 提到...

开心就好:)

匿名 提到...

看得出妳真的很高興,
要珍惜現在的幸福哦!

突然想到張棟梁的歌:
其實幸福很簡單,就像你在我身邊……

小雨 提到...

雨:对对..幸福可以很简单的..我感受到..

carmen:谢谢你..你也要开心懂吗..?

匿名 提到...

我现在应该还算开心呱。。
没有感觉。。


你的朋友-雨
几厉害的wor
酱都给她想到张栋梁的歌。。

小雨 提到...

是罗..你尽然没想到..失败啦你..

匿名 提到...

我虽然喜欢他。。
可是很少讲出来。。有点敏感
除非某些事情或者有人问啦。。那我才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