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聚会

怎么 这年的中秋有了灯笼与蜡烛的味道
是我长大了了吗 还是我要迈向佳节与我无关的路程 *震惊* wtf

我家延续去年与大前年的惯例
烧烤会 仅仅只有我们一家5个人的Barbeque
堪称是林家一年一度的聚会吧

我生长了21年 今年还真的是我没有碰灯笼和蜡烛的一年
完完全全真的避开这两样应节的东西 O.O
全程3个小时我还真的很能耐的呆在烟熏漫天的烤炉旁边烤食物
难道所谓的童真我没了? 我不要 T.T
我老了吗  啊啊啊啊啊

聊聊烤烤吃吃喝喝还配上一身的汗水
对呀 真的不错的感觉
平时在金宝那有这个机会 =)
食物虽少 到有很浓的家庭feel~~~
^.^


***

兼职工作请找我 TT
我需要劳动 我需要钱
来呀来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