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训练


真的很不知所措
这两三天以来
我还不能适应这种感觉侵袭在我身上
这种一直压迫加上不能接受的感觉
此终我都在逃避
逃避不去接触一些人类
我真的彻彻底底绝望
第一次痛不欲生的告诉自己
事实便是如此



我自认我在这方面都做得很好
能够伸出援手就给予帮助
不管我是委屈是否
也从来只是想我一直都有得到回馈
吃亏一点对于我来说小事啦



这次特别选择的天使照
所要表达的是天使的善良与宽恕
我一直要让自己或训练自己对这个世界看开
不闻不问
别人如何对待你是他们的模式
造成你的伤害。。sorry。。
是你自己的疏忽
可以让我有机会做出割伤你的行为



啊啊啊啊啊啊啊~~~beh tahannnnnnn
我说过我不要再悲观
我是白羊座
阳光 + 活泼
是不是我其实不应该在这个时段出生
我有理由怀疑到底这个性格特质套在我的身上
是错误吗



我无法让自己不再沉沦这种情绪
只不过答应次数要少
毕竟这样很容易酿成忧郁症



目前
只能说
我的灵魂只是对着密室有好感
不敢恭维其他空间



一号我: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二号我:我做不到!!!!!!我做不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