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去看了yoh的女朋友的部落。。
深深的感受到了她对男方的爱。。
很强烈。。很强烈。。
yoh应该很放心吧。。女朋友不会离他而去。。

看着大嫂的文字。。
我好像看见了我自己。。
现在的我。。对于爱情。。
已经陷入太深了。。

我承认刚开始。。他不是我的第一位。。
可是他的位置却在我心中一直一直往上爬。。
现在是变成最重要的了。。
可是。。
原来我已经慢慢掉出所谓的安全领域。。

我憎恨自己。。
为什么没有你在身旁时。。就疯狂的想念你?
为什么我在去某个地方。。都一定要询问你。。因为我害怕你不开心?

老公。。真的。。
我只对自己说。。我太过于在乎你。。
对于你的一举一动。。我太敏感了。。
是的。。
我是个犯贱的女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