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

原来我今天的心比快乐还要痛苦。。

==========================================================

草。。
我好像在你的拥抱里宣泄一切。。
就好像毕业礼时候那样。。
你把我抱的紧紧地。。
我很怀念那时的感觉。。很温暖。。
你懂吗?
我很喜欢你在你的部落给我的话。。
[她是我的。。不准碰她。。]
谢谢你。。
我很想你~~~

==========================================================

原来眼泪可以很容易就忍下来了。。

我很想伤心。。可是我会选择骂人。。
吊他妈的。。傻蟹。。

要怎样面对?!!
问天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