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录取了。。

呀呼~~~~
我被录取了!!!!

刚才去check了ptptn的名单。。
我得到了full loan。。

不过前提是要提交文件。。
很怕自己搞砸掉自己耶。。

我不用担心我的下个学期了。。
我还可以继续上大学。。享受生活。。

加油。。小雨!!!!!

5 意見:

owen29 提到...

wat is tat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Congratz~

Joanne 提到...

加油! :)

Jon

小雨 提到...

谢谢大家。。
我会加油~~~
爱你们。。

一柳枫 提到...

yea.....恭喜你。。。
我也是有借,不过他们一直催我还钱。。哈哈哈。。。。。
要善用这笔钱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