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死党的部落格。。
都是献给他们的父亲。。

对~~~父亲是一个家庭的经济来源。。
没有了爸爸。。生活会怎样呢?!!!

大家的父亲都为了自己的儿女的学业奔波。。
他们有察觉到爸爸的痛楚。。

而我。。到现在才觉悟。。

对!!!!!。。我是坏小孩!!!!!!!

现在才醒觉。。会太迟吗?!!

-------------------------------------------------------------------------------

爸爸一定为了我的生活费。。很难熬。。
爸爸会为了我。。而改变他的生活作息吗??
对不起。。爸爸。。妈妈。。
我答应你们。。好不好??

我会努力的念书。。

3 意見:

*~Py~* 提到...

Coz I cant get jpa ah..if not ba no need so san fu lo..i hope to work at russia earn extra money but cant finding ways now

小雨 提到...

因为我之前都没有顾虑到。。
不过要谢谢你。。
写这篇文章来让我惭愧。。

小雨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