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祝福。。

我的你。。
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
请接受我这个迟来的祝福吧。。

4 意見: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忘了告诉你
很不好意思哦

没有签到名
因为没有签名会
只有排队握手会
呵呵……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心情真的很差
很想你和思琪哦~
想要你们在我身边

小雨 提到...

蛤?我的钱就将没了吗?
sob sobzzz...

阿卡。。
看到你的留言。。我要说一声对不起。。
因为你有需要的时候。。
我身为你的好姐妹兼好朋友都不在你身边。。
我答应你。。只要我回家的话。。
我去找你。。

*~Py~* 提到...

8po dowan me 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