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时。。

时间过得那么快。。
我的亲爱的。。你已经是第二年在台湾念书了。。
很庆幸。。我们没有被分离。。
我们还对彼此熟悉着。。
对于你。。我不是你最了解的。。可是你是我最关心的。。
无论在天在地。。我都不会抛弃你。。
相信我。。





我喜欢跟大家喝茶。。因为就是我们几个小女生聊北聊南的时间。。

大家互相交换彼此的近况。。有多满足阿~~
















有相同的东西。。也有共同的回忆。。这件衣服代表了一切。。
我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姐妹们。。
我爱你们。。
>.<





4 意見:

*~Py~* 提到...

Hey haga no miss me a?u know wat?i use my phone to reply u good le muakz..

小雨 提到...

haha...
ai ya!!!!
forgot take photo wif u tim..
ai yer..
mayb i got bak b4 u bak russia eh..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喜欢那件衣服
我们有两件一样的衣服咯~
嘻嘻^^
想你 + 爱你

小雨 提到...

对呀。。
我们还要拥有更多更多相同的衣服。。
一辈子的好姐妹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