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以前听外国的朋友抱怨说。。
他们想念家了。。
这句话放在那个时候的我。。
会觉得真的吗?
我还想赶快离开那个束缚地区。。

直到我体验了。。
我触焦时。。我难过时。。我迷茫时。。我发呆时。。
都会浮起家里的一切。。

想念妈妈从早褒到晚的爱心汤水。。
想念自己不小心的与狗狗接吻。。
想念我站在妈妈炒菜隔壁的时候。。
想念跟家人一起吃点心的感觉。。
想念跟妈妈逛巴刹走在她后头的早上。。
想念跟妹妹争车上的位子的快感。。
想念穿爸爸的大号鞋子到处走。。
想念后方满满地下水的井。。
想念饭后大家提供的冷笑话。。

。。。。。。。。。。。。。。。。。。。。。。。。。。。。。。。。。。

我期待--我等待
加油。。

4 意見:

KeiKei 提到...

想念你

小雨 提到...

我也是。。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让我担心了。。

KeiKei 提到...

嗯嗯..
我会的
你也是啊..
take k

owen29 提到...

take car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