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改变。是你的问题

请在开口说话之前。。反省你自己。。
不要以为你永远是对的。。
我在想。。当初我的决定是不是错了。。
我把我的一票交给你手中。。
我还因此而沾沾自喜。。

结果。。我错了!!!!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听你的。。
我不会给你牵着鼻子走。。

你!!!!
说话最好小心一点!!!
不要继续累积怨恨!!!!

我也是可以吵架的。。
不要逼我。。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4 意見:

owen 提到...

walao
dun so mad
who bully u ..
tell me ...
haha

小雨 提到...

haiz..
dun mention ler..
really kek sin..
><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很好~
跟他死过~
我撑你!
哈哈

*~Py~* 提到...

=.= ga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