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怕。。

看到大家彼此碰面。。
你们的照片。。你们的聚会。。
感觉很开心。。很满足。。
可是。。没有我的参与。。
那些的一切。。看在我的眼里。。
心酸。。

不过。。待我回去kl。。
你们不可以拒绝我的邀请喏。。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有时候在网上看见你们。。
我真的只能说抱歉。。
因为每每时候。。我都在忙着。。
看到你们的名字弹跳出来。。
却要压抑自己。。
我真的很无奈。。

我很怕我会跟你们脱节。。
我很怕我变成了一个人。。
我很怕我融入不了你们。。
我很怕我不了解你们。。
我很怕我被抛弃了。。

2 意見:

Casuarina 卡卡 提到...

我还嫌你抛弃我咧!!!
呵呵……
哈哈……
嘻嘻……

小雨 提到...

怎么可能?
我不会抛弃你们。。
直到你们不要我为止。。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