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tag了罗...

本来就没有很大的兴趣...
可是看到最后一句...bling bling...眼睛发亮...哈哈...
祝福我要..~~~所以我回答...><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
答:我个人觉得不会吧...可是是我的话...我会要做回朋友...

02.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愛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答:关心第一...帮助第二...

03.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答:我相信...感觉来了就对了...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点?
答:三分钟日度...每次都是酱的..~~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答:我会开玩笑讲出来罗...哈哈...

06.说出點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答:好人...有义气...有热情...

07.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么?
答:钱...money...来找我..~~~

08.你的夢想是什么?
答:开cafe...不介意别人入股...大家合作一下...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答:喜欢到~~~

10.如果要被关起來十五年,除了离开之外什么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复选,生涯规划亦可)?答:on9...shopping...吃鲍鱼...鱼翅...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答:有义气的朋友...我喜欢...

12.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还想从事的疯狂行为是什么?
答:不懂窝...想不到..~~~我要笨猪跳...~~~

13.十年之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答:有钱人的生活...当然要嫁个有钱人啦...呵呵...

14.有想过放弃现有生活去流浪吗?如果有,为的是什么?
答:没有窝...

15.如果中乐透三亿会怎么办?
答:花掉...花掉...再花掉...晕掉..~~~

16.喜欢听什么音乐?
答:抒情的罗...摇滚的罗...

17.年终要领多少才算OK?
答:要有50千吧....

18.明天中午吃什麼
答:我想吃roti naan...哈哈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答: 加埋消费...500罗...好像还是不够...

20.最想到哪里举行婚礼?
答:海边..~~~

21.雖然问題已经很八卦了,但还是想问一下,愛人好还是被愛好?
答: 被爱的好...谁不想给人呵护..?!

22.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怪癖?
答: 睡觉时双人床我霸完..?!...shhh..~~你看不到..你看不到....

23. 理想情人的条件?
答: 会弹钢琴...lam死~~~

被我tag的朋友...会有祝福喏....
der der

darling
kylie
心怡
carmen
沅欢
表哥琪

1 意見:

owen 提到...

tag me again ...
but is ok
i will answer ur ta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