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留学名单出了...
有台湾大学要录取我...
这点我很开心...真的...

可是为什么就是没有人可以祝福...?!..

最懂我的...最了解我的...
不是你们吗..?!...

没有鼓励...没有掌声...什么都没有...

我不想自己后悔...错过...

我真的很讨厌我现在的我...

4 意見:

yatszu 提到...

兴趣就是最大的动力.如果你决定了要到台湾深造,首先要鼓励你自己,因为你为理想而踏出的第一步已经成功了.接下来就要靠你自己的决心走下去咯.无论你最后的决定是什么,我都祝福你成功.

owen 提到...

我真的没有敷衍你
如果这个真的是你想要的。。那就去做吧

我之前讲loan不好
是因为你回来后,要帮他们打几年工才放你走

可是如果你真的很想去台湾读书
那就去吧

相信我。。
我真的没有敷衍你

小雨 提到...

yatszu:哟~~你来祝福我哦..?!..哈哈..谢谢你啦..

oven:是是...==..我相信你...不用自责蛤..

owen 提到...

is Owen la nt Oven
I really no FUYAN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