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内疚。。

刚才跟colleage去吃饭。。
跑来一个人突然坐下。。有吓倒我一下下。。
不认识的窝。。><

[不好意思。。请问你们有听过拉曼吗?utar..]
咿~~我就来要去念的学校窝。。
我点头。。

[酱你们有听过ntv7的寻找天使吗?]
我当然听过啦。。
我又点头。。

[你们好。。我是拉曼的学生。。我需要你们小小的帮忙。。]
哦~~要捐钱的。。
给一些智障儿童。。
那个很像男生的女生讲的天花乱坠的。。

我其实有被他讲的话给影响。。
[我。。没有钱耶。。]
这是我对他的回应。。假装的我。。

。。。。。。。。。。。。。。。。。。。。。。。。。。。。。

之后的我。。有后悔到。。
很内疚一下。。相信好过否决。。不是?
希望下一个善心人士比我善心。。为弱者付出一些。。
不要像我。。

2 意見:

小龙 提到...

其实不用内疚,我蛮排侧这些流动的团体的,说实在的,不是怕付出,而是怕被骗,所以我情愿每个月定时捐献给福利机构,至少我知道自己的钱安全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这样做不是很好吗?哈哈……

小雨 提到...

其实我也知道。。
可能会被骗。。
可是我会想。。宁愿相信他。。
如果是真的。。那我就是在帮助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