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彩虹...

昨天放工。。有下了一场微雨。。
回到家时。。还没进屋。。顺便抬头望下天空。。


哟~~~彩虹耶。。!!!!
发现新大陆酱。。叫埋家人出来看。。
==结果只有妹妹理我。。
我在家的分量酱小的咩。。?
呵呵~~~


很久没有看到彩虹了。。
久到我都想不起来上次看到是什么时候。。

很漂亮啊它。。我清楚的看到有7种颜色挂在天空。。

红色。橘色。黄色。绿色。蓝色。紫色。靛..我看不到。。

很难得可以看完整条彩虹。。

半圆型的。。

有少少觉得我好像会变幸运喏。。

哈哈。。



2 意見:

小龙 提到...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哈哈

Unisa ID : 110057249 提到...

我很喜欢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