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到~~

不懂大家有没有试过让位给一些不方便的人。。
虽然是很想做些善事。。但也不是说要让就让的。。
我搭了n次的火车。。n次的巴士。。
也只有一次机会。。让给一个瞎子座位。。
那种日行一善的感觉。。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点的伟大。。
>.<

某天。。我在火车上看到一个老人家。。
搀扶着行动不太ok的另一个老人。。
我也没办法了。。我也是站的一分子。。
感动有人让位给他们俩。。真得很怕他们会跌到。。

。。。。。。。。。。。。。。。。。。。。。。。。。。。。。。。

我记得我3...4岁吧。。
那天是晚上。。跟家人不懂去哪里了。。
我们都搭巴士回家。。没有座位。。也没有一点空隙。。
小小只得我在车上嚷着。。嚷着要坐。。
爸妈都在耐心呵着我。。
有一个外劳吧。。他起来让位给我。。
差不多要飙眼泪的我。。眼湿湿得看着他。。
坐在椅子上的我。。咯咯的笑。。

。。。。。。。。。。。。。。。。。。。。。。。。。。。。。。。

现在回想。。觉得自己那时好幼稚。。
><
哈哈。。
这个回忆我要收藏好好。。
毕竟我也没有很记得小时候的东西。。

3 意見:

owen 提到...

幼稚meh?

dun think so

小雨 提到...

我觉得嘛。。
你不用上课咩?

Unisa ID : 110057249 提到...

sick tat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