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感

你...!!!..一共给了我两次很大很大的失落感...
我还拼命相信了你...
相信你不会甩掉我...相信我们以后会相处在一起...

你有没有记得在中学时期的其中某一天...
你说要来我家...我高兴到~~~
立刻收拾一下房间...整整齐齐酱...
扫地拖地...又这个又那个...
我带着开心的心情...以为你就快要到了...不时望向门口...
时间距离我跟你约好的时刻接近了...
电话响...我以为你要通知我你要出门了之类的...
接起电话...[诗雯呐..~~我不能来了...因为我妈咪不载我..]
[哦..~~没关系啦...]...大大方方的盖电话...
心里酸死了...失望死了...

一个月前...我打算到utar去念书...
你也是..~~~我们都很高兴彼此又可以再相处了...
我在想...我不用孤单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
所以更加确定去utar念书的念头...
你朋友那里在kampar有房子...
ok...我你的安排...我们同房了耶..~~~
后来...你说不要等你朋友的答复了...要跟我去住宿舍...
那也很好...我去处理房间的问题...
booking了双人房...是时候要交钱了...
电话响...[喂...诗雯...我没有到utar念书了...我转去读Help...临时的决定]
[哦~~~没关系啦..]...我又再次大方的盖下电话...
我真的很责怪自己...家人说的对...我没有听他们的...
本来我可以有机会跟同学同房...现在不行了...
因为我相信你会跟我同一间房间...同一间大学...

突然觉得我很...
到底人心我还要相信几巴仙..?!...

4 意見:

一柳枫 提到...

我在DARREN EDIT 的MOVIE里看到你。。。
原来你就是小雨。。。。
此小雨非那小雨,还以为你是新院的小雨。。。。真奇怪。。。==


也许孤独是痛苦的,但独立是锻炼的,加油。。。
第一次见面,呵呵。。。
得空也请欢迎到寒舍看看,谢谢

一柳枫迹

小雨 提到...

oo..~~~
ya lo..im not ur college de xiao yu..
i oso noe her..><
i thought u got go pc fair with all us tim..
haha..
nice to meet u too..
erm...i reaaaaally dun wan ppl lie on me ler..
haiz...
we all jia you bah..~~

owen 提到...

不要那么伤心
那么失望啦。。

你真的去UTAR吗?
可能我可以来叻。。

小雨 提到...

==玩耶拉你。。
你会来才讲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