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放下了执著...
重新接受新事物...

总是有什么事情来打扰...

说真的...我对那个真的有心动..~~~
很心动...

我知道我不能这样...我要压抑自己...

当又有谁谁谁跑来跟我说...
他对不起我...

愣了...呆了...

为什么要这样..?...

我打开电话簿...想找的人不得空...
想要找他们诉苦不行...自己一个人喏...
又不是没有试过...
为什么不让我找到你们呢..!!!!..

我藏在心里有三个字想要说很久很久了...



他妈的...

2 意見:

owen 提到...

scold who o
so rude

edderlyna 提到...

小雨怎么啦?
很抱歉你生日没有办法去找你~
真的,我认真,拍拖要告诉我!
有人追你,或者你追人,我都要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