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莫要这样?!...

我把头发剪掉罗~~

原本长到差不多要到腰的头发...
一把刀剪掉...到我的颈那里...
之前我还跑去问朋友咧...
ok..!!!
这么迟回我...不要紧...还要说next time chat lar...
才那么仅仅的一封...

该死...!!!!该死....!!!!!
人家有跟你很熟吗...har..?!
久久不联络...你做莫跑去跟人家你要剪头发..?!
你为什么要人家意见..?!
关他事咩..?!...
剪就剪啦~~酱鸡婆...
人家很忙嗒~~人家也有自己的精彩生活的...
fine...不找不要罗...
只有电话联络也没什么意思...哪里算得上是朋友..?!..

[冷静...冷静ing]

讲到剪发...见到我的差不多所有人都说我剪短发很好看...
早知道就要短发啦...
省shampoo...省绑头发的时间...省得我拾掉发...
paiseh...本伦没有相机...不能upload我短发的照片...

大家有没有看last friend jek..?!
去看啦~~
hontoni ichiban nei...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