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否认..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

昨天是中秋节耶~~
可是月亮婆婆自己了起来...
为什么咧.?!..下雨罗~~乌云他这个坏人真的要不得...!!
ish..ish..beng了他两拳...哈哈...
我跟家人开了月光会...有mini到不能再mini的barbique...
ok...我吃了很多东西...我承认...
两片月饼...一片ham...三条香肠...几块燕菜糕...一个鸡翅膀...还要几杯罗~~~
其实还好的...没有很多hor..?!
可是全家人就是我吃酱多罗...
怎样减肥jek..??

无可否认...我真的fei ler...haiz..

0 意見: